轉載於巴哈姆特: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7650&snA=401706&locked=F&tnum=21&subbsn=7&Bpage=1&author=k24726612&media=0

「喂!那邊那位年輕人!」一位頭戴鴨舌帽、身穿迷女短裙的年輕女子這樣對我叫到。

  「嗯?是在叫我嗎?」我回答到,有這種疑問也是應該的,畢竟看上去我的歲數和她似乎沒差多少吧?

  「當然呀!」這位年輕女子看我一臉茫然的樣子,理所當然的說道:「不然還有誰?」語畢,這位女子似乎像是想起什麼事情,突然大聲的叫道:「阿!我要找你不是因為這件事情啦,我叫做休咪,事情是這樣的,我的錢袋掉在墮落地鐵裡的B3區,那袋錢幣對我很重要,我很想要去撿,但那邊又黑又濕的,我根本不敢進去。你能不能幫個忙,去幫我拿回來?」休咪說完後用一種「求求你嘛──!」的眼神看我,這……就算是其他人也很難拒絕吧?

  「呃,好吧!我答應幫妳撿回來。妳說是在地鐵的B3區吧?」跟她確認過後我便出發前往地鐵。卻沒聽到後面傳來了小小的冷笑聲……

  ──────
  ────
  ──

  走了一段路,地鐵到了,卻不知道如何前往B3區。在極為苦惱的情況下,瞥見了旁邊的售票員收完票正往這邊走過來,於是便前去詢問。

  「你……你是說地鐵B3區嗎?」他像是被驚嚇到的樣子說:「你、你想去那邊做什麼?那邊很久沒人去了,所、所以已經封起來了。」

  到底有什麼問題,怎麼聽到我問這個地方就結巴成這樣?摸不著頭緒的我還是跟他說我受人委託,得進去才行。只見他用發抖的手指了指側門的方向,便慌慌張張的跑走了。怪了,只不過是個地鐵,就算是嚇我也不用搞到這麼誇張吧?於是我沒多做停留,就進去那個讓地鐵人員聞之喪膽的地鐵B3區……

  ──────
  ────
  ──

  「吱──」噁,這應該是第十七隻了吧?在我走到這邊的路上,除了有奇怪的電流到處流竄,還有這些嘴巴叼著不知道是什麼奇怪食物的蝙蝠在天上亂飛。噢,天阿!那位小姐到底是多天兵能夠把錢掉在這種地方?不過我都已經走到這裡了,現在打退堂鼓似乎有失我男人的形象……唉!還是走完它吧!

  就在我邊走邊抱怨的時候,已經走到地鐵的盡頭,眼前有一座生鏽又長了些黴菌的門,手把看起來似乎快脫落了,有明顯被扭動過的痕跡。我想錢大概就在裡面吧!於是我打開了這座門,撲鼻而來的是發霉和……血腥味!?眼前有具破爛的屍體倒臥在右邊的角落,上頭還有幾隻剛剛那種蝙蝠正在啃他的肉,這麼說剛剛那些蝙蝠嘴裡刁的是……人肉?

  「依他的出血量來看,應該是剛死不久,身上有明顯幾道深可見骨的傷痕,但致命傷是腦部被貫穿。」我自言自語著鑽研屍體上的傷痕,突然感覺到房間的盡頭似乎有東西在動,仔細一瞧才發現數以百計的鐵片往我這直飛而來,當我想轉頭卻發現破舊的門已經被自動關起來了,情急之下抓住了天花板的鐵管,僥倖的躲過這些暗器。

  「誰?是誰在那裡!給我出來!」在莫名的情況下被偷襲,心中的怒火油然而生,但在我問了這句話後卻沒得到半點回應,看樣子我右邊的屍體似乎是因為沒躲過這些鐵片而被貫穿腦袋當場死亡。正當我做出這些結論的時候,在我身後的牆壁突然冒出了數根長達三公尺的鐵管,我想也沒想就往前跑,看樣子是有人存心要在這邊將我殺掉,我平常是有得罪什麼人嗎?

  「碰!」距離我身後大約五公分的地方突然有大石塊掉下來,若我沒使勁的往前跑,恐怕已經變成肉泥了。到底是誰?誰這麼恨我,要這樣對我?我拚命的回憶,始終想不到我做了什麼。就在這時,我似乎看到前方有一袋發光的東西:「阿!是休咪的錢袋!」我想也沒想就跑過去將他撿起,就在撿完後抬頭的一瞬間,眼前的景色突然變回我當初遇到休咪的景色……

  「咦……?」我怎麼會在這?心跳尚未完全平復,就發現應該坐在這邊的休咪已經離去,地上卻留下了一些礦泉水和一張紙條……

  「呵呵呵呵……沒想到你能從那邊出來,真不能小看你呢!這些水給你當作慰勞品吧,哈哈哈哈哈……」看著這張令我背脊發涼的紙條,和地上這些沾滿血跡的礦泉水,這到底是……?

  ──────
  ────
  ──

  後來詢問墮落當地的人才得知,原來休咪在幾年前被一群強暴犯拖到地下鐵B3區先姦後殺。對人的憎恨很深,所以常常在地鐵旁邊找人陪葬,通常被挑上的人都會像我一樣被騙去地鐵B3區,然後被這些機關殺死……。














  而且,這些陪葬的人……是隨機挑選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86842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